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1 09:54:5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7日,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了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省人社厅上线《问政山东》回放视频,会上,通报了市局《问政山东》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市局行风建设会议精神,对市局视频监督制度作了说明,并对我局行风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对于视频中曝光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查找工作中遇到的各项难点堵点问题,分析原因,多考虑“行”的办法,提出思路和措施。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强化服务意识,转变观念,遇事先不要推脱,懂得换位思考,做有情怀的人社人,多做“雪中送炭”、“雨中送伞”让群众感到温暖的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借助“创业质效提升行动”、“工作落实年”和“一次办好”改革等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服务效能,增强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好局党组安排的各项工作,在全局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人社工作取得新突破。

17日,全区12个镇(街道)人社所也全部收看了《问政山东》回放视频,并对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要求和强调。 

皇城镇人社所观看《问政山东》回放视频

 

金岭回族镇人社所观看《问政山东》回放视频

 

敬仲镇人社所观看《问政山东》回放视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