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区县人社局行风办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1 09:54:3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市人社局召开区县人社局行风办主任会议,部署行风建设有关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市人社局行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区县人社局行风办主任参加。

市人社局行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拥军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行风建设工作取得成绩。对深入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加强行风建设工作,是履职尽责、贯彻“工作落实年”、优化人社形象的需要,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行风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扎实做好近期行风建设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创业服务质效提升行动”、“一次办好”改革、业务技能练兵比武、视频监督和“问政山东”问题整改等工作,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谋划,强化监督调度,确保行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各区县人社局行风办主任踊跃发言,就行风建设工作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