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中心举办“法律进高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6 14:5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人社厅和市人社局关于开展“法律进高校”“法律进技校”宣传月活动的要求,市社保中心以2019届毕业生为重点宣传对象,以毕业生急需的社保知识为契机,于2019年5月15日上午在山东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促进中心开展了社保法规进高校活动。

活动中,社保中心宣讲人员围绕企业养老保险和失业保险等方面的热点问题为大学生辅导员进行了政策宣讲。宣讲结束后,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为大学生辅导员以及临毕业大学生提供了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受到山东理工大学师生的广泛好评。

此次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普及了临毕业大学生的社保知识,增强了他们的维权能力和法律意识,使依法参保观念深入人心,为淄博市法治建设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