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创业服务质效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15:18:47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创业服务质效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调度创业服务质效提升行动开展情况,总结分析阶段性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拥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各工作小组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工作情况。

朱拥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工作小组和局属单位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继续深入查摆整改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立整立改,形成长效机制。二要注重协同推进,把创业服务质效提升行动工作融入到“工作落实年”、“一次办好”改革、局党组重点工作中。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协调调度,各局属单位要主动积极配合,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四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在全系统形成推进创业服务质效提升行动的浓厚氛围。通过质效提升行动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人社系统服务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