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3-22 16:4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市人社局组织局系统县级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集中观看了3部党风廉政教育片,分别是《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圈”之祸》和《刚愎自用的代价》。

警示教育片系统梳理了2018年全省各级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工作成效,对有关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剖析。以张建华、刘士合违纪违法案件为典型,深入剖析了刚愎自用、不执行民主决策和搞团团伙伙、小圈子的危害性。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为戒,吸取教训,增强廉洁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在是非面前要有辨别力,在诱惑面前要有自控力,要挡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时刻不忘党纪国法,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