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开展“工作落实年”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5 08:46:15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5日,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工作会暨开展“工作落实年”动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全市组织工作会、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任务,并就开展“工作落实年”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县级检查员周忠奎到会并讲话,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介绍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和要求,并就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提出了要求。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拥军传达了局党组开展“工作落实年”实施方案。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务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李勇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局2018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年工作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加强正风肃纪工作,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关于开展“工作落实年”,李勇要求,要高度重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突出围绕作风转变、精神状态、能力提升、方法创新、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用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工作落实年”的质量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