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15 13:52: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协同联动抓落实、群策群力促进公共就业服务工作实现新发展,3月11日,全市公共就业服务工作部署会在市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各区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鸣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公共就业服务系统要深刻领会刘家义书记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改进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以滚石上山爬坡过坎背水一战的勇气,重点围绕“一次办好”改革和就业服务信息化建设,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在重点工作上狠抓落实,不断强化需求导向、细化服务、主动服务、品牌打造等意识,着力推进全程网办、全市通办、一证通办及服务补缺。要充分利用现有网办平台,将公共就业服务事项嵌入局网站和APP,加速实现网上业务办理;要不断梳理业务流程,精简办事材料,加快推进更多服务事项实现全市跨区域、就近办理;要探索实行专人帮办、分类制作优惠政策明白纸、与关联部门联动的方式促进各项政策应享尽享,实现服务质量的再次提升。

会议还学习了专组赴佛山、上海等地调研考察的经验做法,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