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民主党淄博市委调研组到张店区对农民工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3 14:5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8日上午,农工民主党淄博市委主委张京河率调研组一行7人到张店区就农民工工作进行调研座谈。会上,市人社局以及张店区人社局、住建局、教体局、发改局、民政局分别在农民工就业创业、技能提升、社会保障、工资清欠、子女入学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调研组成员了解了农民工代表在工作、住房、工资、子女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泮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王鸣清,张店区区委副书记赵晨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普遍认为,在当前形势下,人社部门牵头推进在促进转移就业、本地创业、治欠保支、维护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我市农民工就业总体稳定。建议有关部门要把更大精力和更多资源向农民工倾斜,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1903131438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