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城南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09:44:5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8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带领局志愿服务队赴城南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城南社区既是市人社局的结对共建社区,也是“双报到”社区。李勇向城南社区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社区共建情况,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入做好结对共建和“双报到”工作。

在城南社区群众服务中心,李勇调研了社区窗口工作,详细询问了基层窗口可办理哪些人社业务、社区群众办理业务时遇到了哪些问题、对人社工作有哪些意见等,向窗口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同时表示,伴随信息化水平的提升,一方面会减轻基层工作人员的负担,另一方面也会让社区群众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人社服务。

李勇还带队看望慰问了社区困难群众,将群众前期提出的“微心愿”项目送上门,受到了热烈欢迎。


天气虽然严寒,但挡不住志愿者与社区群众的热情,一份份《市民文明手册》、《市民文明行为“十不”》等宣传材料,由志愿者们送到社区群众手中,传递着文明城市创建力量,传播着城市文明道德新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