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名校人才特招行动“北京站”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27 17:02: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至26日,淄博——名校人才特招行动在清华北大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淄博市委组织部、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先后在清华大学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和北京大学英杰会议中心举行现场宣讲推介会和招聘会。

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分别会见了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有关领导,清华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尤政在宣讲推介会上致辞,介绍了清华大学与淄博市深入交流合作的丰硕成果。在两场宣讲推介会上,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现场演讲,邀请优秀学子成为推动淄博转型发展的城市发展“合伙人”。副市长盖卫星就淄博市人才新政升级版进行政策推介,市委副书记、张店区委书记马晓磊和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魏玉蛟分别对张店区和高新区进行了推介。


(名校人才特招行动“北京站”推介会现场)

本次活动突出引才主题,重点组织了山东理工大学、淄博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淄博实验中学、淄博市中心医院等58家事业单位参加现场交流活动,统筹事业编制岗位639个;同时,组织了中铝山东有限公司、鲁泰集团、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26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人才需求644名。


(名校人才特招行动“北京站”招聘会现场)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伦敦大学、明尼苏达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顶尖名校和双一流高校的毕业生1700余人到场签名求职。两场招聘会共收到求职简历1168份,达成就业意向427人,其中:博士20人、硕士379人、本科28人。

 

(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