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北京站)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2 16:0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事业单位招聘岗位补充提报情况,现就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北京站)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1、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事业单位淄博市图书馆(2个计划)、淄博市博物馆(2个计划)、淄博市展览馆(1个计划)、淄博书画院(3个计划)、淄博市文物考古研究所(4个计划)招聘岗位“学校要求”统一调整至“双一流高校、全球TOP300海外大学”。

2、为部分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的事业单位追加招聘岗位计划(详见附件)。

3、大学世界排名如有变化以官方网站最新公布为准,已发布2020年排名的,排名范围内的大学毕业生也可应聘。

 

附件:淄博市“名校人才特招行动”事业单位招聘(北京站)追加岗位一览表.xlsx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