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工伤保险市外转诊指定医院由3家增加至13家

发布日期:2019-11-21 10:32: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工伤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日前,淄博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对我市工伤保险市外转诊指定医院进行了调整,由原先的3家增加至13家。这13家工伤保险市外转诊指定医院分别为:淄博市第一医院、淄博市中心医院、北大医疗鲁中医院、淄博市中医医院、淄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60医院(淄博院区)、淄博市职业病防治院(淄博市第六人民医院)、淄博世博高新医院、淄博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心医院、淄博市临淄区人民医院、桓台县人民医院、沂源县人民医院、高青县人民医院。

增加工伤职工转外就诊医院,是淄博市社保中心顺着问题找“堵点”,积极落实国家及省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解难题补短板强服务的举措之一。在扩大转诊医院的同时,要求各社保经办机构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伤职工就医跟踪管理以及对医院的协议监管;工伤转诊医院要严格转诊条件,为工伤职工提供准确高效的医疗服务;用人单位对工伤职工的医疗救治要履行管理主体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