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仲裁院开展“法律进高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10:3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宣传普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政策法规,提高高校毕业生维护自身就业合法权益的能力, 11月19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不忘“调裁为民”的初心,牢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使命,组织业务骨干走进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了“法律进高校”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难的形势,就毕业生如何维护好自身就业的各项权益问题,讲解现行法律、法规依据及维权途径,并现场提供政策咨询,切实为维护好毕业生首次就业、上岗就业的各项权益,引导广大毕业生顺利求职发展服好务。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增强了大学生依法维权、诚信守法的自觉意识,让大学生相信在公平公正的法律保护下,都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受到学校和学生的热烈欢迎。今后市仲裁院将结合“妇女维权岗”、“青少年维权岗”活动,继续开展“送法进企业”、“法律进课堂”“法律进高校”等法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人社法律法规政策的社会知晓度,积极唱响“温暖淄博人社”和“阳光仲裁”品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