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淄博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定点印刷招标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0 16:49:4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社保中心各种表单证卡及宣传品的印刷流程,提高印刷服务的快速响应速度,根据淄财字(2019)4号《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府采购管理流程的通知》精神,市社保中心对2019--2020年度的印刷服务对社会公开进行招标,公告期五天,自2019年11月20日16:50起,至2019年11月24日16:50止。市社保中心成立评审小组,根据投标单位的资质、信誉、以往业绩、技术人员情况等进行评标,确定两家单位作为中心印刷服务的定点单位,签定服务合同,在中标后的一年内,中心的印刷服务都在中标的两家单位印制,每季度结算一次,欢迎有意向的单位积极投标。

请有意向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单位资质证明、投标意向书、近两年完成的印刷合同(复印件)、印刷样本等一式五份,封装后报市社保中心办公室。

联系人:李民   

联系电话:3171235

地址:市直机关第二办公楼234房间

 

 

淄博市社会保险事业中心

 2019年11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