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业孵化中心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18 15:12:1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1月15日,市创业孵化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接受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在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原山60多年艰苦创业历程的介绍,参观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创业不息,春风更劲”、“精神高地,山林长青”、“亲切关怀,情暖原山”五个展厅,切身感受了原山人的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 

全体党员在党性体检馆内通过党性知识学习、观看党性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对照检视等环节进行党性体检,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和党性修养。

“千难万难相信党就不难。”参观虽然结束了,但原山人的感人话语依然萦绕在耳畔,震撼着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初心,在实际工作中弘扬和践行原山精神,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