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日期:2019-11-15 11: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报,我市在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中被评为A级,受到全省通报表扬。于海田市长作出批示要求“经验要继续发扬抓好,不足要制定办法改进,继续争取更好的成绩”,盖卫星副市长批示指出“考核A级是对我市工作的肯定。但成绩不代表今后的工作,还存在不足。请人社局牵头继续抓好,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存在问题抓紧整改完善”。

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人社局发挥联席会议办公室的牵头协调作用,主要负责同志亲自决策指挥,分管和具体负责同志真抓实干,攻坚破难,勇于担当,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密切部门配合,创新工作措施;各级各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全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考核通报为契机,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抓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监管平台为重点,继续提高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信息化、科学化监管水平,为取得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的胜利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劳动监察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