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三届创客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4 11: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以“创意淄博、创造就业”为主题的淄博市第三届创客大赛在淄博广电大厦圆满落幕。大赛由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淄博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齐商银行冠名支持。大赛共收到报名项目269个。经过区县分赛区海选、预赛、市级赛区预赛等多轮激烈比拼,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分别给予5万元、2万元、1万元、0.5万元的资金奖励。获奖项目以新材料、化工、锂电池、热泵、环保、人工智能等产业为主。

人社部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邓宝山教授,中关村双创互联网科技人才发展研究院院长付鹏,工信部双创基地导师李宁一,山东建投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邹赐春,齐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邹倩等担任大赛评委。

市人社局同时还提供了七大政策支持:优先推荐参加省市创业训练营活动;优先推荐参加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评选;产业化项目优先入驻各级创业示范平台;将创业项目纳入市创业项目库,优先向社会推荐;给予符合条件的企业一次性创业补贴和一次性创业岗位开发补贴、创业场所租赁补贴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300万元以内(含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符合条件的个人给予15万元以内(含1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并按有关规定给予贴息;以及优先推荐给大赛创业投资机构进行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