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17:3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交流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支部书记、局属各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人才服务中心党支部、市劳动保障监察处党支部、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和市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党支部先后作了会议发言,介绍了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有关事项整改落实情况。

王勇在讲话中对各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给与了肯定,全面总结了我局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党组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局党组带头抓学习教育,已组织开展了5个专题研讨和2次主题教育,分三个层次组织集中研讨,组织各类研讨活动80多次,切实深化了学习效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剖析,开通“吐槽找茬”窗口,实施“堵点变亮点”工程,打通了10项服务“堵点”,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深入开展调研,局系统25名县级干部分头到全市200家企业走访调研,并赠送了《淄博市人社局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汇编》,征求企业意见建议360余条。抓好督促指导,成立两个巡回指导组并派出督导组赴各单位实地督导,对有关材料严格把关,做到上下联动,确保整个局系统主题教育全面覆盖,高质量、高标准进行。我局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主题教育的做法,得到了市委主要领导的表扬和批示肯定。

谈到下一步工作时,王勇强调,随着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各单位要进一步拧紧发条、持续用力,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要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全过程;二要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深入推进调研检视,推进调研成果转化;三要突出实践导向,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把“堵点变亮点”工作打造成精品;四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