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堵点变亮点,提升群众满意度”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08 14:5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含就业中心党组、社保中心党组)举行了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主要围绕“堵点变亮点,提升群众满意度”进行学习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林超主持研讨会。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部分单位科室负责人近60人参加研讨会。市委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毕研一等同志出席会议,并对专题研讨活动进行指导。

“堵点变亮点”工作是市人社局党组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的决策部署,是以推动群众和企业办事“零上门”为发力点,深入践行“保姆式”服务,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出的重大改革举措。局机关、就业中心、社保中心、仲裁院、监察处进行发言,根据各自工作职责,紧扣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出实招用硬招,努力实现“一次办好”改革的再深化、再完善、再落实。

赵林超总结时指出,实施好“堵点变亮点”工作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大家结合自各的岗位、单位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分析了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了具体措施和整改期限。下一步,局党组还要在局系统开展大调研、大讨论活动,动员局系统领导干部拿出更多时间和精力到一线开展调研,深入群众,到问题多、矛盾多的地方去,设身处地了解群众所盼所需,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努力把群众难点痛点堵点变成淄博人社事业发展的亮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