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19-10-17 15:19:43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嘹亮而庄严的宣誓声回荡在淄博市档案馆。10月16日下午,淄博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淄博市创业孵化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淄博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集中开展革命传统专题教育。


展览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生动展现我们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奋斗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从《共产党宣言》手稿到中共二大时期的党章原件、从工农红军强化纪律的布告到党中央惩治腐败的文书……大家共同追寻足迹、不时驻足观看意犹未尽,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上的洗礼。


这次别开生面的现场教育,大家共同感悟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初心”和“使命”的历史传承和实践探索。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照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查找自身不足,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忠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