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局系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会第一次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5 09:51:3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4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局系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会第一次专题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局机关、社保中心县级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发言科室、单位全体人员,其他局属单位分管党建工作的负责人参会。

中层干部学习研讨会是局党组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动员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投入到主题教育中,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学习思考,推动整改提升的重要举措。主题教育期间局系统将组织4次以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中层干部为主体的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6个科室、单位的负责人围绕“稳就业强社保、助力服务发展”和“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两个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单位实际,谈了学习体会,检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助力服务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思路措施。科室、单位的负责人发言结束后,分管领导朱拥军、李建成、车新鹏逐一进行了点评。

李勇总结时指出,6名同志的发言既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又能结合实际提出了一些新思路、新举措。分管领导点评到位,评价客观,要求明确。研讨会整体效果不错,为接下来的3次专题研讨会开了个好头。李勇提出了3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这次主题教育不设环节、不分阶段,要求从一开始就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二是要转变思想观念,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的意识。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促进经济发展的一系列重要决策部署,学习掌握促进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意识和能力。三是要完善政策措施,切实做好服务发展各项工作。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加强人社部门基础服务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完善政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以助力服务发展推动人社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