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工伤预防培训、宣传工作全面展开

发布日期:2019-10-12 16:2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天上午,由淄博市人社局、淄博市社保中心组织实施的2019年工伤预防煤炭行业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班,在淄博王庄煤矿有限公司举行,70余名煤矿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淄博市工伤预防培训机构山东煤炭技术学院的讲师相延君结合煤炭行业的特点,利用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列举了一系列让人深受触动的典型案例,配合生动、通俗的语言对煤矿行业工伤预防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工伤预防培训活动,是淄博市全面启动工伤预防培训工作的首期,旨在提高用人单位和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预防工伤的能力,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从而促进劳动生产力的提高。同时,让重点行业、重点岗位工伤事故预防机制不断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下一步淄博工伤预防培训还将陆续在建筑、交通等行业开展。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进一步做好工伤预防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工伤事故和职业危害。自9月30日开始,淄博市社保中心在客流量较高的8路区内和4路区间公交车上,张贴工伤预防宣传标语和宣传画,并利用600余辆市内公交车车载电视,循环播放工伤预防宣传片;与此同时,在人流量比较大的中心路华光路、人民路世纪路等路口,通过LED屏循环播放工伤预防宣传片,全面提高工伤预防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