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让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更便捷

发布日期:2018-07-30 10:51: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开微信小程序,输入“淄博创业贴息贷款”,就可以搜索到淄博创业贴息贷款这个小程序。打开后点击“我要贷款”,按照要求输入相关个人信息后,提交贷款申请。之后,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便会联系申请者上门进行考察,只要符合条件,最多不超过7个工作日便可以领到贷款。过去需要跑五、六趟的创业担保贷款,如今足不出户就能领到。

创业担保贷款是一项政府给予贴息扶持的政策性贷款,是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帮扶个人创业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的新型渠道。为了从根本上实现业务办理的突破创新,打通创业服务“最后一公里”,市担保中心于2014年开通了“快易贷”网上服务平台,一步步搭建了全方位、多功能的网上服务平台,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百姓少跑腿”。

今年,市担保中心通过微信小程序项目建设将服务平台延伸至手机,该项目完成后,我市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方式将增加为3种,即实地申请、网页申请、手机小程序申请,进一步拉近了经办机构与创业者的距离,让创业者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创业政策的红利。

今后,市担保中心将继续探索以信息化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方法和路径,做到简化程序、降低门槛、即时受理、快速办结,为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服务,更好地为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人才引进清障搭台,加油助力。

(市担保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