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居保处举办全市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19 09:4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居民养老保险的发展需要,提升基层经办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更好地为广大城乡居民服务,6月12日至14日,市居保处在淄川区举办了全市居民养老保险业务培训班。各区县居保处负责人和业务、财务、稽核、报表、档案等工作人员,各镇办工作人员,部分村居协理员及市居保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共计184人次。

本次培训,来自市档案局、地纬公司、博友公司业务专家和市居保处业务骨干分别授课,共开设了居民养老保险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业务财务一体化接口和财务记账、各类报表填报、基金财务管理、系统操作、居保政策与流程、被征地农民参加居民养老保险政策讲解、居保档案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等8节课程,并安排了分组讨论。

培训班上,各位授课老师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授课老师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进一步认识了居民养老保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掌握了文件政策和工作流程,为开展具体业务经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市居保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