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引智引来大项目

发布日期:2018-06-12 17:00:57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5日,美国百人会理事曾宪章先生、BBRG集团董事长吴国勋先生、清华憨农科技集团董事长吴文辉先生等台湾专家一行,应邀来我市考察大健康产业及有机农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市长于海田、副市长盖卫星,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副秘书长王希森,市人社局局长孙树、副局长赵林超等陪同相关活动。

在考察期间,BBRG集团董事长吴国勋先生对淄川区西河镇、淄川经开区等地自然环境、基础设施非常满意,有意向在当地建设农艺生产体验基地等项目。经与淄川区人民政府协商,双方就共同建设“AI智慧农艺旅游生技园区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项目拟投资8000万美元在淄川区西河镇建设农艺生产体验基地,在淄川经开区建设农产品精深科技加工、高端生物科技制造、农创价值设计包装等项目。项目整体建成后预计可实现营业额50亿元,税收35亿元,解决农民就业岗位700个,带动周边就业人数3500人,推动当地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BBRG集团董事长吴国勋先生致力于亚洲大健康产业项目整合多年,在有机农场、有机餐饮、生计保健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

           (市外专局、局外专科、淄川区人社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