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招聘会在山东理工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18 17: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7日上午,2018年“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招聘会在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市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具体行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山东理工大学具体承办。招聘会现场共组织企业43家,提供就业岗位1284个,涉及机械、机电一体化、金融、计算机、信息等多个专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66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取得了预期效果。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强化人才引进机制,市人社局与山东理工大学签署了“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合作协议书,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根据活动计划,市人社局本月内还将组织部分重点企业分别前往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开展活动,持续助推人才引进。

(市就业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