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就业失业动态监测业务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4 09:21: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失业动态监测工作,提高区县经办人员及样本企业信息采集员业务能力和水平,及时掌握和预测全市样本企业用工变化趋势, 12月13日,市人社局组织举办了全市就业失业动态监测业务培训班,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泮义出席并讲话,全市各县区失业动态监测经办人员、监测样本企业信息员约150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泮义副局长以失业动态监测工作为切入点,对今年以来就业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突出强调了就业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人员提高认识,学懂弄通培训内容,进一步提高失业动态监测数据的科学性、准确性和时效性,更好的为就业失业政策的制定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失业保险科工作人员按照上级填报要求,对全国版失业动态监测信息系统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区县失业动态监测经办人员和样本企业信息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为做好我市2019年失业动态监测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为上级部门更好掌握我市就业失业形势,有针对性地制定相应政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