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组织开展“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16:5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创新党员学习教育形式,11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来到市公安局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政治生活馆内设党史记忆、党员楷模、党章党规、党性体检、党内生活、党员学习等6个展厅,是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党性教育平台。

在党内生活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观看入党宣誓教育片并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党员标准进行了个人自评,查摆不足和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各个展厅,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进程,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内涵,明确了“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内容和基本环节。

通过活动开展,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严肃的党性体检,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性体检”为契机,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推动人社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