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平台如何登录及找回密码

发布日期:2018-01-02 15: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服务平台旨在为我市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数字化服务,提供基本参保信息查询、社保保险缴费、办事进度查询、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社保卡业务办理、辅助项目查询等服务。

为了方便参保人,个人网上服务大厅与“温暖淄博人社”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服务渠道的使用相同密码,如有修改则同步变更。

登录时假如提示未注册,请先进行“新用户注册”,按照提示输入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进行注册(注意字母需要大写)。

假如修改后忘记了密码,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找回密码:

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个人网上服务大厅

方式1、已预留手机号或电子邮箱的用户,可以通过“忘记密码”功能输入身份证号和预留信息,自助找回密码。

方式2、已注册山东政务服务网账号并通过中级以上实名认证的用户,可以通过“山东省政务统一平台用户登录”功能登录系统。

方式3、已申领电子社保卡的用户,可以通过“电子社保卡用户扫码登录”功能登录系统。

温暖淄博人社手机APP、微信小程序

方式1、可以通过“人脸识别登录”功能输入个人姓名身份证号后人脸识别登录。

方式2、已预留手机号的用户,可以通过“忘记密码”功能自行重置密码。

方式3、已注册山东政务服务网账号并通过中级以上实名认证的用户,可以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用户登录入口”功能登录系统。

业务大厅现场重置密码

核验身份信息后重置密码,重置后密码888888,请及时登录系统修改密码。

业务大厅列表详见人社服务窗口(http://hrss.zibo.gov.cn/art/2019/5/14/art_1070_1898331.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